关注者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
hahaha!!!!!!!!!!!!!昨天终于买到票啦!谢谢阿猪XD
辣死你妈~笑到我,值得看的一部戏~给钱买快乐~
可惜9点开始,我们9点15才进场,前面的都没看到~
我们时间好赶,一下车,用来跑XD
想到都夸张~


进到里面,还没坐,就开始笑了!
里面的内容,超级赞!很贴切我们平常讲的话~
rojak式的语言!就是“1 malaysia”!!!
我边看边“WALAO”哈哈哈!

assalamulaikum....wa sah liao apa 赛lu mai  kong ! xD

还有,我已经对“么么/宝贝”一股反感!不要再讲咩!(信不信我打你的脑!!!?)XD


看完后,都没人站起,全场爆满! 都呆到最后一分钟,在听他的主题曲,直到荧幕黑影,全部才站起~
好成功的一部大妈电影!精彩



完后~是11点了~
厚~~~~~~
肚子饿,去吃吃,喝喝~
饱~~~~~~



走回车。。。。突然旁边的车敲车窗2下=——=
我和菜,阿猪,哟!死变态!谁那么无聊~


心想:我应该懂是谁(可是我看不见)是谁~
有人下车了,他们说“小X 在车里面~
果然是他~
。。。。。。有些无言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上车,一直说“汉督亚”哈哈哈!!“hantu ya~”
笑死我
“为什么你没有搽防晒油”!



Rasa Sayang 。。。。sayang。。。sayang。。。sayang。。。hey~




电话铃声就放这个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