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
是中秋非中秋今天是不是中秋~
!!!!!!离谱!我一口月饼都没咬到~~~~~~~~~


很可怜的我~




月亮圆~月亮圆~
月亮TT 要那么残忍的对我咩~~~~~~


最近有点烦~
吃不吃月饼,没关系了~

我知道8月15日子很好~月亮很美
听人家说~对着月亮许愿~也很灵!(信则有~不信则无)
我不是迷信~我信~也想给自己的心“安”下来~

希望我心想事成~保佑<3
 (特别为你许)
祈求月老眷顾我们的爱~~~~~~~永不变!



现在时间10点34分!
原来我错了~
我终于吃到第一口月饼了~
满足的感觉~hoho~~~~~~~~~~XD


刚才去了pasir panjang大大尊的佛像!超美! 
白天跟晚上真的有差!
仙境!
我一时又当仙的feel~~~~~~~~哈哈哈!!!!


凉风爽爽吹过来~精神爽!!!!
去拜拜~
开心的~~~~~~~~~哟~~~今天月亮闹脾气,可是我还是见到它XD 嗯!真的15的月亮特别圆亮!就像蛋黄!哈哈!一口咬下去~~~~你就想XD
画下中秋完美的句点。  hiak hiak
这是白天~~~~~~

傻瓜~小宝贝

是鸡XD 我的生肖~鸡头不见了!哈哈!代表我很D调!不爱出头

晚上~有晚上的美~

一排很神气的~~~~神像~



一起度过开心的中秋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有可能就这样的几句!改变你XD很有道理的道理
哈哈!
今天上着马来文课!我真的要“钓鱼”了!已经不能tahan料~
好痛苦~要睡却逼自己不可以睡。因为我就算听不懂,也得听~做做样子,也是对老师的尊敬咯XD 好说~~~~~~~~好说~~~~~~~~



要倒下去,危险人物出现~眼睛马上变大!

哈哈!幸好我装到很好XD
不然要跟着副校长饶整座学校~
我才不要!


他一走进来~醒目的就自然醒~
不幸的就中拍XD 过后就风光咯!


今天他应该是时间太多,在班上直接跟我们来个讲座!目的是激励激励激励~
说了很多让我们发笑的笑点!


头头是说!老师讲课要听不要睡觉(当然我是翻译华语,副校长如果会说那么流利的华语,就“太阳南边起”“母猪都会爬树”月饼不是月饼哈哈!好像没什么关系OOOOOO)

话说回来
他扯到“小籠女”咳~~~~~~~所钱难赚,不会读书,美也没用

男生!
没钱怎样取老婆!
难道你取的老婆,你爸爸帮比给吗????爸爸给老婆就爸爸用=~=
男生们无言~
取老婆聘金都起价咯!炒果条现在都不便宜!
3块半,叫我们女生如果没有10千!不要嫁!
哈哈哈!!!!!
最炸到的就是一句“gong kia”(福建话)笑死我们!

tolong lah~baca~
when laugh we laugh together,when cry u sendiri cry~
这句事实是很有意思~当大家一起笑你也笑,当你考试成绩出来,人家笑你,你一个人哭!

学习啦~
副校长本来就不懂华语,可是不怎么标准,肯学就会!
听久了~少少都会吸收到老师讲什么!只是我们不原意听老师的!

现在找功难~炒果条?你能过日子到几久?一天50盘?
他还帮我们分析道很清楚!都写在白板~
哈哈哈~~~


今天他真的用心良苦XD讲到满头大汗!
我们够想叫咖啡,请他坐下来谈~可是时间的关系XD


谢谢他的开导~THX 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