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2月14 情人节~  今年情人节是我和他的第一年,可是他在N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boh huat~~~
看到情侣们的甜蜜有些些嫉妒的说~~

学校里充满着浪漫的气氛~
有些的男朋友送给他们情人大束的花,有些只拿1朵的玫瑰花,我呢?看gian 。。。。真花!~假花~都没有~~~算了 

嘴里一直说:情人节罢了吗~没什么大不了~最多等明年囖~
可是心里蛮在意的~


讲到完 也都不舍得生气你~

只要有你在,天天都是情人节:)





摩羯座 (超级无敌准的说)

⒈吃软不吃硬。口是心非。
⒉在爱情上选择较实际。对待工作很专注。
⒊双重性格,既乐观又悲观。
⒋缺乏自信和安全感,有点感性。有些话即使害怕错过也不说。
⒌常常被人骗。有点小心软、小敏感、小洁癖。
⒍有些木讷,害怕受伤。总说不孤单其实很寂寞。
⒎在陌生人面前很冷淡,熟人面前很闹腾。有点闷骚。
⒏总表现的很坚强,其实很软弱。
⒐总被误解,却不愿解释。

这就是我~最直接最真实的。


我就是怕被忽略~
我的世界里  ,不允许欺骗,那种笨蛋的感觉 做了一次 不做第2次~
我真心的对待每个朋友~可是有时真的很失望~ 
我在想是不是我本身态度的问题?

有时把别人看得太重,反而在别人眼里自己什么都不是~      那种感觉好受吗?
有时做人很辛苦,我们带着面具,面具后的我,活得如此无奈~
还是做自己吧,好人坏人都要做~ 

我恨谁?
答案:没有~永远没有~恨一个人是多么的痛苦,我才不会那么笨:)

一切心里有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