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9月19

起床,不敢看镜子~当然有原因~~~~~~~~~~~点点点~问镜子里的我,是不是我~厚~很丑叻~
眼睛Very Very 单~肿起来
怕被朋友笑~
老师问我怎么了~我说没有没有~不懂不懂~
鱼问我为什么肿了还戴lens~我冷冷的说“戴了看起来没那么小嘛~~~”xixi
:鱼啊~今天我要hor~要一直“低头思故乡了”(眼睛寒丑)
 
为什么每次哭,隔天眼睛会肿!? 可以不要肿吗~
我的眼睛啊~出卖了我~



20号

今天在班上睡了2节,老师没来吹我起身~
哈哈~
睡到很甜~

其实~~~~~~~~~~~~~~~~~~其实~~~~~~~~~~~~
不瞒你说,最可笑的事~~~~~~~~~~~
我还流了口水~
(幸好没人注意我)
呵呵呵!


21号~
今天我眼睛也是肿肿~心事重重~真的不懂能告诉谁,我走了去隔壁找kingkong 猪菜鱼,好姐妹们~只有她们是女人(讲到酱,好像怪怪的,哈哈,无所谓,明白就好)换句话说,女人最了解女人XD
男人永远不了解女人~(赞)

一开始我已经忍住眼泪了~说不到几句马上飙出来~
keat 和未伟也算是我们的姐妹~(我们都没把他们当男的~~哈哈)他们也来鸡婆一份咯~
好意思的咯他们2个~一直弄我笑~他们帮我分析也有给我意见~
说了出来,心也比较舒服,我知道我应该怎样做~
借下来的4节我们也一起聊天,打闹~聊八卦~
还幼稚的说以后我当设计师,我来免费设计衣服给他们,keat说他以后很厉害算,要算请他算,未伟就是厨师肚子饿了找他XD


哈哈~
我们很喜欢聚在一起!可是老师偏偏要分散我们~其实我们还有很多聊不完的话的~



很谢谢他们全部~在我哭包的时候,弄到我不懂要哭还是笑~可爱的他们
也学到了一句有用的话:凡事往好的方面看!(记得)





还有一件夸张的事~
就是今天我发现我的Lens裂了
我真是的~~~~~~~~粗鲁婆
妈妈说得好!经过我手的东西,肯定不能顶几久的~
咳~~~~~~~~~~舍不得~~~~~~~~~~~~~~~~~~~gud bye my lens ,我滴爱人再见~~~没有你怎么办~~~~~~~~~~~~~~~~~~~~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没良心的未伟还说裂得好,天注定不要给我眼睛变坏,不用再戴Lens~
他又喋keat~      呐!像keat这种人,天都没有眼看他~Lens
没有裂~给他戴!给他坏!自生自灭~戴啦!戴!!!(哈哈哈)
keat  diam diam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