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
做工回来~是累的咯!我知道我会习惯的~
其实时间也蛮快过的,算算货排排货,休息1小时~可以走走,吃“蛇”
厚~~~~~~是时候要训练我的口才了!
跟朋友就很多话说,但是顾客...............还是需要时间练习练习~我的马来文,很Kns的!哈哈!
嘻嘻~
9点放工,累到一个不行~Call了“老的”出来陪我~臭的他!竟然忘记我,去玩他的坐球~
闷~~~可是最后他还是有来,气马上消。

回到家~爬上网!(我有冲凉的OK~)玩非死不可,就趴在床一个“”字~
找周公去~~~XD
这就是我的一天~~~~~~~~赚钱养自己的第一天~


 


我的决定!yeah~~~~~~~~~~我大个女了XD
嘻嘻~~~~~
妈刚才打了通电话告诉我,有人要请做工,妈问我意见,说这是很好的机会,工钱也蛮高的,只需要做拜6礼拜~
说完~~~~~~~~~~老妈的语气好像知道我会说“不!”
他说你自己考虑吧,回头我又打来~
她就要盖电话了~我马上喊“等!我考虑3下~1....................2....................3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k咯!我去做~
(其实还没考虑好!)
咳~算了!
考虑越多问题越多!干脆不理了!要钱就要做!哼~~


头上好像绑了块白布写着“我要努力赚$”嘻嘻~~
心里很兴奋,我终于改变我的大小姐性格!
咔咔!
再辛苦也要忍~脸带微笑面对~
自己赚,自己花,才不是败家女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