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日历剩下最后一张~12月   就快落幕了~
不是死期!  一切都是好的开始~
啦啦啦~  12月本小姐过得蛮松的~可是我天天都抱怨闷啊!
见妈妈就说 “妈!!!!!闲囖~~~~~~~~”
弟弟就“哟~~~~~~~~~~~我真的够闲”
对Dear说“笨蛋!我超级闷”
朋友叻就“闲啊~~~~~朋友!”

咳~~~~~~~~
“咳???12月了还咳什么鬼囖!”


去年的今天,我记得我那个时候是在新加坡的~
过得很精彩~
今年???旅行都没有~说!我是不是很糟糕~   (哭~~~~)

12月了啊~我和他感觉在一起蛮久了~开心不开心都经历过~ 难免的吵架,当做有趣,当甜蜜,习惯了~宽恕~体谅~包容~一起解决~ 经营着我们的爱  。
一路走来~很幸福~不想埋怨什么~我觉得已经满足~
很骄傲身边有个好男人~
辛苦你了~
你是我的superman  


我很想对他说:“你任性的大小姐~  很爱你!”




去年的12月,我永远不会忘记~
   
当初还以为能在一起的人~很突然另有所属~ 2人各自选择远可能比自己更爱自己的人~
Xx~  你没错! 你也很幸福~
告诉你!我也过得不错!
我还是祝福着你!    还有你说的约定!我看应该不需要!也不要实现!我要现在这样~
不要有任何改变~






某天,
我跟Dear说~
我:唷~我要生日料~可是明年一个人过,你都去当兵了~不庆祝了(失落)
Domo:~~~
我:生日我要礼物行吗?
Domo:要什么啊?
我:我要打snooker的棍XD
Domo:你要来干嘛?你会灭?
我:买给我就是啦!我要送人的~
Domo:谁?
我:我喜欢的人咯~
Domo:傻瓜~

明年生日没打算庆祝~也不想收礼物,只希望收到祝福和一句“生日快乐”就好了






某天,
做工时,妈妈的裤不小心破了~
她说要架motor回家换~
可是说完,雨很没有给脸的下起来!
gg!
又不能回~
我就call Dear~
可是事态严重,麻烦他~我知道他肯定答应我的~
妈妈说了一句~
“好吧!那聘金20千里扣2千,成为18千啦!”
haha~我无言~~~~~



(心想~~~~你女儿有那么值钱咩)




某天,
我:~~~~~~~我找回久的相机了~还能用,今天才挖出来的~
Dear:不是有相机了囖~不用买了~
我:好心~~~~那架是很久的了~~~几几几年前了囖!拍照还5点0
Dear:你收好好咯~下次变古董可以卖的~
我:~~~~
Dear:你要怎样的?我们公私买啦!
我:不要啦!如果分手了,相机分一半啊?
Dear:那我买充电的~你买相机咯!
我:你很聪明!=——=






某天,


我:喂!圣诞节我们要去哪里好?
Dear:我跟阿豪他们去玩~ 
我:去哪里?我要去!哪里可以这样!
Dear:男人的事~~~~圣诞节没有什么好庆祝的啦!哈哈!
我:(打从心理第1千8百xxx次失落)
Dear:(笑)




(原本以为很浪漫的圣诞节!给毁了~又要唱回这首歌了~

marry~~~~~~ marry  christmas~~~~~~~~~loney ~~~~~~~loney christmas)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