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11月20  不是什么大日子,可是很值得开心!!!
哈哈~蠢的我,今天提议老妈帮我买字,平常我是没什么写,更加不是很信!
因为我最讨厌赌钱最怕输钱~  我只愿意把自己的钱花在实际一点的东西上~
说到4D机会超级渺小啦!搏个屁灭~ 机会才0.01 
今天就心痒痒,想试试运!
我心理有数的~知道又是一场空的! 先说了句“中给我看!不中以后不信囖”


我买的字~是有原因的!
因为在前天Dear架着车,一只猫冲了过来!来不及刹车!就2声“隆~~隆~~~” 回头开~猫猫死掉了!我也在车内,当场叫了一声~  过后,我们静了下来,罪过罪过~~~~
小生命,对不起!
是我们的恶梦~愿上天保佑~

就是这样,我很心灵!就想起这件事告诉妈,拖他写 ~~~猫的号码是599 
ehmmm~前面就放~~~~~~~~~~~~1吧!1只猫



晚上dear很心急的上网check字~我就懒懒的看着看着,我知道不会中的!
果然1299它敢敢开出来给我们看!cheh!都说骗人的!哪里会那么lucky~
每mood掉! 其他有几个还开不出~我们也没有“木”看下去了!

回到家~
不甘愿,跟妈说~yer!骗人的~开1299~看gian~
老妈说~蛤!有开1599啊!刚才阿姨打来告诉他的~
我说~你听错吗!
他说真的~
我很不信~觉得他就是在骗我!我才不会上当~


接着~
呐!听~~~~~~~~~你的字真的有开(阿姨说)
我马上傻掉!打给Dear~他就拿着电话边说边跑,去买了马票单(因为就是那么Lucky他在附近)
有耶~~~~~~~~~~~




Wa拉o!变态的!!!难以相信到~就好像1111这样变态的号码也开过的意思~
真的中!我crazy掉~虽然不是很多~
我很感谢!也开始相信“信则有”haha!!!就是那么巧罢了~就像人生有很多不能预料的事~


对了!还很过分的是  开在1299的隔壁(也就是刚好,上网看时,它偏不出现)很炸!!

很开心~第一次~尝到中字的感觉!

我知道猫猫保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