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没有写blog的日子很不习惯~了伤期似长不短。

大大声地呐喊    我”番雷“啦!!

(蚊子飞过都~~~~~~~)


一个人的日子照样的过。
死不了  却有另一番体会~


该走的留也留不住 。

Ehmmmmm~~~~老天算对我不错了 
派了个天使陪我
这段日子  不是有他 我相信  再傻的事我会做得出
谢谢你~  
我的天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天使代号:107
所以是  
一直陪着我   在我身边。



我想令我开回这部落格的其中一个原因  也可能唯一的一个理由 就是"你”
你令我有回,一种特殊的感觉,让我把你记录在 ,这小小的地方~~
(微笑~~~)
可能这故事 应该重新开始写  :写着    你   写着     我。


哪怕有一天   。我健忘症  把你遗忘  或是  我们之间 ....................
算了   总之某天   我可能看回  这为你而写的小心情  。

而有一种东西  叫 回忆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