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6月2号   阿姨sms 我问我要不要上Ipoh 我当然回复她“sure”
可是过不久~~~临时有事不去了~
失落 

走去找BB玩  表姐突然杀出一句 有咯 去怡保Eone!要去?
哇~~~~开心到~~~~


发了封简讯给ipoh 家姐:“我去着Ipoh呀~”
复call:“妹~你在哪里?我要去~我回来啦~”
wow  还以为她人在KL ~太好了  可以见到姐了~missssss





第3次的见面  太快啦~
拍了几张照片 就归家了~姐呀~对不起~害你特地搭车下来  你太有心了 爱死你也~~~~!!!!
还有件最有趣的事是 ,我们2的指甲颜色同样不只 连项链都一样XD  (这令我无言了~姐妹就是姐妹~不可思议的默契)





这次没花到太多钱~事关~~~~~太贵啦!
花不起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