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阴公~~~~今天回到家,看看我的地上满都是衣柜掉出来的衣服,走路都难!气死人,塞进去又掉~~~~所以我干脆全部弄下地上曼慢慢收拾后又在排回去~

老妈天天念我(无奈),衣服多到像什么酱,还天天说没有衣服穿,买呀买~~~
衣柜都给你弄到不像样,(不是讲夸张的)真的沉了下来,而且断了,哈哈,迟早一天肯定塌下来的(我算不到几时,我知道会有那么1天降临)


所以我想办法把新的或没有穿过的给卖了~
用最低的价钱出售,反正我放着也是没穿~很可惜,都很新的。
我才没有那么缺德,拿破旧的衣来卖~
可能有人比我需要,看上了就买咯~
是个好决定~


更好笑~刚才跟阿菜Chating



wa ~ 自己卖衣 哦~ 吓到我xD

衣橱要倒料XD

haha ~ 看得出~ 卖到了~ 有钱了~ 又再买
然后又倒xD

(她在说穿我,哈哈)
我要买衣橱吗XD!!!哈哈!厉害咯你

wa ~ 炸到xD 比我想的还要遥远xD


哈哈哈!好笑罢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