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今天就要口试了~~~我都还没准备好叻!!!
而且我是组长~GG。Com~~~
老师问我们准备好了吗!我第一个讲“还没有~”老师却没有理会我~

哟哟~我我我,很很很怕怕怕,这次口试,我我我会会口吃~~
吃螺丝的话,分数就会被扣光光~~
蛤~~~不想失败!!
最败我是第一个开始的~哇!脑袋空白Ing~

我大概拿了些论点,死命不管3721的讲~~
最后朋友他们都讲完了,就是到“自由论”我担心我的分很低,所以逼自己再起来他们!
幸好头脑转够快,抓他们的弱点开他们抢!
最后,又到组长做终结时,硬硬的反他们~才松了一口气~

分数30 才拿25!~还好罢了~~不是很满意~~
我觉得老师有够吝啬的!!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