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9月30~yoyoyo!!!好辛苦的等到这一天~一直被老师拖延~
今天超有Mood的~个个脸上都是笑的~当然啦!因为不用看老师的脸~可以跟一大班朋友去Telur
Batik 玩~哈哈!去到学校show我做的风筝!骄傲咯!美的说~~~
但是还没试飞~能看不能飞的话,很丢脸的窝~
Baka Keat看不起我的风筝~我直接限他!“再讲!!等下不要叫我借你玩”他直接该口~~“OKOK,sorry”~
兴奋到~~~会飞~我们威风的走出校~力量虾(训导老师),有种不屑的脸!他的表情看得出是很想去的!阿哈哈!



上巴士出发囖~~!!
上了巴士,我们都开始HOt了~~~因为MR.Goh弄我们hot~哇塞!我们去玩罢了什么都有准备!哈~不是盖的!带麦小Speaker去,第一首放最近流行的Party Rock Anthem......激囖~我们~
全靠它~让我们Hot起来~不停播歌~


到了就下站囖~
我们一起走过去~又是一堆“绿绿的人”哈哈!壮观~
太多人,被逼走花草那边~
刚好未伟在我旁边,我喊他声!怎样走?
他出了一句“老师讲!人生有路就走”~~~~
我暗炸了一下.......



话不多说!!
选好位子放下东西~马上的,他们不见了人影~
速度又够快的~~~拿风筝去海边放了~
未伟更加“gao ”风筝已经在树上了!我的风筝啊!!我喊他~瞪他!
最后有拿下来!
没想到我做的风筝很好飞~~~
有些组很尽力的放,可是飞不起,看着未伟拿着风筝一边漫步一边放~好容易哦~
有些玩臭的!去买布的风筝~所以飞很高!
有次未伟又把风筝卡在树上~看来这次比上次严重~
我们很享受那个过程,让我回忆起小时候~感动~~~本来我是说,算了吧,不用拿了,而且那么高,没有办法了,就当着挂在这里做纪念咯!
可是未伟不死心,他说“凡事都有第一次”就叫几个组友抱起!扛起!上去拿,真的没希望~
老师们也来看了,都摇头~
未伟又想到办法了!
找垃圾桶???做么???把垃圾桶,反了过来(果然好聪明呀~)
我就叫又瘦又高的文杰(猴子)踩上去!可是还是不够
天助我们也~~~那边打扫的大婶借了我们扫把!
呼~~~终于拿下来了!

过后肚子饿了~就集合去做3文治比赛!
我,小鱼,Kingkong,Mr Goh 一组~
比赛开始了~是比速度~~~只有我们的组,最冷静!还开首“0330”来赶苍蝇!!!
别组一直喊“快点,快点”
未伟一直加料!哇~~我都流口水Tiam~~哈哈
可怜的未伟委屈的说,为了好吃,人生第一次流泪!!!哈哈,因为切葱切了他半死~
老师就说“人生有那么一次,很好哇”哈哈~
做好了!真的是好吃!!!MY God~~~吃过了的~~连老师都点头赞好!





我的得意作品~
第一次~阿赖上!

垃圾桶的好处XD
多亏猴子的功劳~

飞丫~飞丫~看那可爱风筝飞在蓝色天空

我弄的~
他们学~~~~我的~~~


 一个2个,都要学~~呵呵

计时开始!!!!!

未伟亲手做的~加料~~Yummy~~

看~老师后面的Baka Keat~耍哈米帅?







都吃到津津有味~

都是Baka Keat出钱请的!~哈哈~

可爱的鞋!!

玩游戏时间!
用头脑的~~~~名句里,有暗示,我们必须最快的速度找出里面所提到的物品,在Telur Batik范围内找出~~
哈哈,最好笑的是我拿扇子来当风~~~呼呼~~(没想到吧)




游戏~(在这里我没特别介绍,我要说的是)
我们都很合作!大家很棒!!!!豁出去了!!!!玩到很开心和非常的Crazy~~!!!!有不同的一面~为了赢,我跑到很喘!脚很痛都值得!第一名!!!的荣誉~
我们的口号:Aaw!~~I feel Good~~~
拿到了礼篮~好爽快哟~~
拔河~应该是拔报纸呱哈哈!我们又是赢家,跟他们PK~我们赢!

未伟盯着奖品!


 YeaH~~~~~~~~~~~~~下次还要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