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10月6日星期4
不知不觉要到了“他”的生日!
我烦恼哦~因为身上没半分钱,不能怎样~~~~
所以一直闷闷不乐~
小鱼最好~他了解我的困境,他借了我钱~!我实在太开心了~很感下她!原来坐
我隔壁的就是“大耳窿”哈哈哈(开玩笑)

50大元!!
我写下了收据~~~~签了大名! (这次我跑路都不行了)
咔咔!~


开心的~下午约了猪猪,他男人载,我还有菜和蚯蚓~
去买礼物~


原本是个秘密~最后我说给了“他”听~(因为我良心过不去,我做错事了,而且非常严重!!!!)

我竟然用掉所有钱~
买了自己的衣服,鞋子~
囧~
小鱼应该不可以借我钱的,就是这样,我控制不到自己,最后~~~~~~~~
礼物是买给自己的~

真傻瓜~~~
“他”没怪我,只是说了我2句~


你啊你~~~~又乱花钱~~~~省点吧
呵呵~~


(他总爱唠叨我)



7/10/2011   BBQ party

我的创意!
Bear(X)is Dear
See!!!!后面准备的惊喜~~~EEEEr

面粉+糖+蛋~  没想到!这样也给他们想出来~

杀气~~~哈哈
他们很坏~乘切蛋糕的时候,后面突击!!!wow~~
宝贝的脸~~~



哈哈哈!接受不到~
反应不过来~~
我也有份的~~~哈哈!



洗干净后~~哈哈
许愿~~~



空??!XD




第一次陪他过19岁的生日~
I will always be with 俄U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