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

13/10


发了很大的脾气~~~看到你们这样写,我的心情很难受~
我相信没有一个女生是不在乎这样的事的~

我不会让自己对不起你~希望你没有下次~
我信你,不带表不管你~就是太在乎。

我们需要为对方想=)
我承认我是自私~~~~你是我的!



在我最无助时,好感动的事~
朋友们都来关心我,还特地来我家~
吓到我~阿猪,菜,莹~~他们陪我聊天


莹说他的男人有时也这样,说还敢,会教训他够够力!(哈哈~)
当街拉他耳朵都试过~嘻嘻
哇~莹太强了~
 
阿猪也是,他还给我看他把那个女的,骂到狗血淋头~
都好严重!奉劝“不要靠近有女朋友的男人,打眼色都不行!”
哈哈~
我还觉得,我对他还好,没有对他怎样~我只要他知错,
我们女人的心,太过敏感了~

在姐妹里~我最羡慕菜,最没有烦恼的是她~哈哈


谢谢她们~我知道他们都很好的。

kingkong虽然没来,可是她很有心的sms给我~
我知道她最了解我的人~

  

我不在伤心喇~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一个人不开心,会搞到朋友也不开心的。


我要笑=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