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

今天考作文弄到我Hot起来~~
作文对我来说,算是小case~~~因为也有写BloG的习惯所以,看可以说是很有信心会搞定它~
因为本小姐参多很会车大炮的人都爱长篇大论,习以为常,有灵感就写~
考试前,我们围麦一起~~~本来是教写应用文的方法,过后便成更快的方法偷抄在小纸,我没有啦~(某些人罢了)haha~~最后开始聊起天来~笑翻我~



G~~拿到题目有点慌,因为我觉得都可以篇到很厉害~
我就开始写~~~~~~~~~
不会继续写通告,马上换去公函,
连续写错,举手跟老师要了2次纸,哈哈!更好笑的是朋友还“赞”我。
以为我那么厉害~~~

我没时间解释,只是笑笑,haha!美丽的误会~~~

很快1个小时过去了~~~我很针扎,讨厌!!!明明时间那么少怎么做???根本没时间想的那种~~

下一提我选了“人与人之间难免有磨擦”
~哇!这题很适合发挥我的心声,因为最近我也遇到酱的事~~
冲忙的写,45分钟准准才停笔~~~累咯,我不满意,因为其实我还可以写更多的~~~~~~~~~~~~~~~~~~老师不会安排时间的!应该给我们多一个小时,
这样我直接出一本书!哈哈!!

一边忙着写,又要顾隔壁家的未伟大哥,他一直要问我字~他不会我就教他,我不会就问云
嘻嘻~这就是所谓的。。。。。同学之间,守望相助的精神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