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


wow!
超勇的一天!
今天跟阿菜2人去练车~头头怕到要命!昨晚一直想,心里怕怕~呼呼~
Uncle10点半,来我家载我~之后过去载阿菜!
Uncle在车问我~
老实说你有偷驾过车吗?
我回答~老实说~~~我没有~
Uncle怀疑我~说你有那么乖灭???
我说Uncle我很乖的OK!因为“还不想那么快G”~~~

在车上Uncle开始问问题~
我和菜都蒙蒙喳喳~~
过后给Uncle点醒~
才“噢~~~~~~~~(番薯)”haha~

到了那边~~~我走在阿菜前面,Uncle就指我~那你来先吧~~
我傻眼~上了驾驶座位~
wusei~~~有“风”的感觉~吃那么大第一次Start enjin~~

Uncle派马来人教我,他就教阿菜~
我慢慢的摆,新手难免会出差!咔咔~~~
原来油不能死命赚到踩的~
兜了半小时,我算会了~
就休息下~


过后Uncle~
叫我载他,直接到Tessco~因为我直接去做工
阿菜就等~~~过后他也是,驾着回自己家~
哇~
出大路~更紧张~
Uncle讲话很风趣,在车上我忍不住笑~
 用1号牙时,要婆下,婆下它酱的!1号牙比较麻烦~
要一直告诉自己,永远表离开白线,爱它就不要撞它~不舍得离开你~!(haha~很有道理)
还有~~~~手要hiao一点~~自然就好~


我很认真的在驾~
可是有时真的会小小“大头虾”会粗心!
Uncle一直讲我“大小姐,你又错了”
opsss~~haha~~

驾车~好好玩~~好有趣噢=D 
我会慢慢消化Uncle教我的话的~
加油!blek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