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一个星期的假期,我下网了好多天,终于爬回上来了~
有太多kit写东西了,我累积到脑有点胀胀的~beh tahan,更好笑的是~考科学也不考了,就拿
了考试空白的答案纸来写Blog的草稿~haha!
我是真的没时间,另个原因就是最近一直下雨,下雨不是重点~最哀就是~~~雷电击中我的modem ,所以坏了~不能玩电脑~



放假有得忙了~
星期3开始,天天练车,Uncle要我拜2考了~~~傻掉!很快叻~不会是开玩笑呱~签都签了,死就死吧!
今天我们2个傻妹去学parking~
还有上次的雪和乐恩,同个教官教~
这几天我们天天见面~1个1个学~他们练我就坐在旁边看,我驾他们就看我~
就好像这首~~~~~~~~~“你看我,我看你,你看我到底我有没有park错”哈哈!

这几天下来可见我有黑不少~真“cake sim”
8点练到下午~
第1次练习parking,我觉得我没进脑~blur blur 的~那个马来Uncle 讲这样这样,我就跟着他意罢了~根本不很懂~
简直是“大头虾”~~糟糕~ABC路明明走过还忘记~
睡觉一直想想想~那个路到底哪里哪里~


刚好今天老爸回来~带了4个朋友回来,其中2个Uncle是博士噢~
wa~~~
还有我算到这几天下来应该不会饿肚子了,哈哈~吃好的~
可是他们去pangkor玩又去ipoh玩,我就没得去~
因为考车大过天~


第2天,我把头发扎起来!因为我觉得害我不专心的就是我头发!(嘻嘻~赖头发)
天天都那么晒~很受罪下囖~咳~~~
今天还okey~可是一直被Uncle酸我,他讲我捉sterling 手势 很像中国人“毛泽东”walao,还说要拍下来放FB,我很无奈~~~因此有加了个外号了~
走jalan raya Uncle又要吐血,他不满意~可是他没有骂我~念我罢了~(感觉有点惭愧2下)
今天学回来也是再次的老人痴呆~又忘了路线~
想来想去想不通就call dear~他就一边告诉我,我就用纸抄下来~
咳,每一天晚上脑海里一直想着我驾车的错误,我还是不会控制~
麻烦的“手牙”~~~~Geram


第3天,我不想又被念!希望可以给Uncle的嘴巴休息,今天我会尽量做到最好~
Uncle说我有进步~哈哈~我很得意~
阿菜就练到7788了~而且她小小只,驾车很man下!哈哈~
雪和恩就完全没什么问题~好像最差的是我叻!



分享与Uncle在车内聊天的笑话:

Uncle:哇~今天有人进步料咯~
我     :我每天睡不好啊~因为你害的~
Uncle :你有酱想我咩?
我       :我是想今天不要给你讲我料!今天我很认真,uncle你不要吵!~
Uncle :oh~~~就是讲你上2次不认真啦?蛤!

我      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有次,


Uncle:我等下直接载你回家还是去Tesco做工?
我     :直接去做工那边好了~
Uncle:yer~~我看你那么热还流汗,还以为你要回家冲凉才去做工~~臭到死~
我     :uncle你放心,我是做卖香水的~哈哈
Uncle:哇~亏你还好意思讲~


又有次:
Uncle:你看!你隔壁那辆lori戴黑眼镜的男的一直看着你,够gili阿~
我     :你也是有戴黑眼镜吗~你啊?
Uncle:要不要我借你黑眼镜看回他~


有次:
Uncle:我不是有讲过有behenti的牌一定要停咩!
我      :aiyo~~~~
Uncle :呐!他又假假责备自己料咯~
我      :下次我看到behenti时,关眼睛咯~停就是了~
Uncle :如果当天你fell在这个错误,我是不会安慰你的咯~然后你自己走路回家,到家了才打来讲  “uncle阿~我fell料~我自己回家料”~
我     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Uncle有讲过考车不要紧张~
考不到又不必坐牢的~
大不了重考啦~我就是钱多~
(这句话Fell的时候才讲,我有信心!一次Pass


到了到了!!!!!!10月1号~我的大日子!(当然不是结婚啦唷~有比结婚紧张囖)
今天7点就爬起身了~等啊等~8点Uncle都还没啦~sms菜先~
菜说她到了~我可能迟点~
我在沙发上坐了很久,也很紧张~妈妈一直叫我扫地,车都还没来,我却坐在沙发上浆掉一直催眠自己不要紧张,直接忽略老妈~
上了车~
Uncle开口问我,“你今天有没有拜神?”
我:“oppppsss~~~忘记tim~
Uncle:你这种人在家肯定没有拜过神的咯~有些人啊~考车还特地去拜神叻!
(我心里讲)我是相信我自己的!!!

接着去载恩和雪一起去考~
OMG~我们都很紧张~Uncle又插进来我们的话题~

Uncle:不要紧张啦~如果紧张的话可以去跟坟墓讲话~
我们炸到~

我心想这个提议不错~哈哈~我跟菜他们说,我们就跟坟墓讲话啦!叫他们保佑我们过~
因为坟墓那里ehmmm~~~~~~“人”也蛮多!一“人”保佑我们一点也好~
今天又跟阿菜同衣~真是心灵相通~
考车场,JPJ很多~
哎哟~还穿制服~唷~为什么不穿T-shirt~
等下就坐我旁边~整个人抖去~(心里又再次安慰自己,他也是人嘛!管他的)
我们几个一直讲那些有的没有的~
还想出“巴结”JPJ的招~哈哈


恩拿13号,菜15,我16,雪17
yerr~~~抖咯~~
坐着看前面的人考,自己心里也替他们紧张,每个我都有祝福他们“good lucy”
哇塞,看他们parking那里gagal跟加怕了我,我怕山上会滑下来~GG

16号~~~~我走上前,关了门,深呼吸~~~
上!!!!!!!!!!!!
举手~
JPJ 说pass!我要走前时,车不小心滑了一下,哇!吓到心跳很快~
幸好pass了才滑,不算~
下了车~走向JPJ,还以为他很严!竟然跟我开玩笑~
他说“你好!”
walao~我也笑笑回答“你好”~之后他说“cina nama apa macam mana cakap??”我教他说“什么名?”
他又说不准~~一直“什么min,什么min”哈哈~搞到我不紧张去~
我就继续驾去考parking~没想到一眨眼~我就pass了~~
朋友3个也跟着pass~~

接着到~jalan raya~~
恩C路去了~到菜A路~我B路下来就是我!
我的考官是女的~头头我还怕她会比较“yim jim”~~因为女人总是比较了解女人~~
(如果遇到她姨妈到访,心情不好就GG)
我一上车有礼的对他说句“Selamat pagi”(基本的好印象打好先~~hiak hiak~~)
装镇定~~完全就是投入~稳稳驾过去~~出到大路不慌不忙的驾~
当着她是ah poh Uncle就对了~~可是这次不同!Uncle比较乱~女JPJ  diam  diam 的~(舒服很多)嘻嘻~
我听到她用pen勾的声音心里有小小暗爽~
几乎都一般咯~停时也没有吓到她~只是我一到红灯停时,要拉handbrake的时候拉不到~3次都拉不到~我心想糟了~不懂会不会扣分~该死的handbrake!玩我~
很快的饶了回去考车场~安心多了~没被JPJ载回~(有脸)
到了最后一关危险地带~考车大门口~~~幸好time-ing准!有车经过,有借口停下换1号~
我还是紧张~我下了车说了谢谢拿了纸,菜和恩已经坐着等我了~

我还不懂成绩,他们指给我看!!!wow!!!17分~~~Pass啦!
菜18分~
恩就不pass~~因为C路,可是说是最哀的路~很多人就是fell在C路~咳!他给C路害惨了~
可惜掉~
我们2个pass~她没pass~~还有一个雪,不懂她考到怎样了~我们先回!
在车我又给Uncle酸,哇!你驾车技术也会pass咩?
yer~~看小我!我pass了耶~~~~

pass了要付65元,和美照一张!
Uncle:照片等下你们默默的给我,你们不要给人家羡慕你们考到
我和菜:噢噢~~~~hahaha
Uncle  :你们还笑??没有我还特地做到那么伤心的表情,你们还要笑~
我和菜:~~~~~~~~~~~~(停笑)~~~~
恩        :100块罢了吗~飞了一双鞋~
Uncle   :都是你爸爸害的~回家告诉他~fell了都是你咯~他肯定问你为什么的~你回答他,因为别人的爸爸没有骂他们,只有你骂我~给他内疚~
哈哈~~
恩       :uncle下次我要录下你的声音才有效~才不会紧张~
Uncle  :nah!nah!现在才会珍惜我说的话咩~不是一直嫌我烦的咩?!每次讲你们你们又
给我那个很烦的脸~




回到我家的路~Uncle还是酸我~
他跟菜他们说~
以后你们走这条路要小心咯,会看到有一个驾myvi 戴黑眼镜的你们就懂她是谁了咯~
(就是在讲我)

我直接无言~









终于的终于Pass 啦~~~谢天谢地~~~人也松多了~
感觉就好像一眨眼的事~~~~哔哔!!!可以驾车囖~~~~~!!!!






还有件事也像分享~~
都是值得开心的事~~~


这几天我觉得我很Lucy,心想事就成!太好了!

老爸没反对我们的恋情,真是不出乎我预料,根本没想到的事~
妈妈提起,试探老爸的反应~还ok~没有骂我~
我初还以为知道了过后肯定“大支”的~可是没有噢~
小开心~~可是还是得给老爸对他留个好印象~
 过了2天,我叫Domo来~紧张!哈哈
爸爸看了他,还握了手~~~

哎呀~耳环坏了好事~
我马上拆掉他的耳环~~~他还说就永远不带了~
哇~xixi!   傻瓜他,真的很认真。


总算这件压着我心里的事搞定了~
我真的很开心~~~真的!!真的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