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先放自己假的我~~~~

懒惰了2个星期之余,也会做工赚钱的!
虽然不多,够我花就好~


讲到花~~~~~~~~~~~~就~~~~~~~~cham 囖~
11月14日
星期一,美丽的早晨,酱的好死老早爬起来!有目的的,就是去IPoh~
Shopping啦!还用说!

跟老妈,大姨,Dear,表哥负责开车!
我喜欢表哥开车~超级心脏病,哈哈!快得有技术!

先吃早餐,去一间好像很有名的店~点菜时,服务人员的那位老姨
态度有给差~
失望~我知道你好赚jek ,但是不要这样呱!
接着出菜又出错!

表哥和我异口同声说:“还没有睡醒~刚刚醒的样子”
吃过后~~~~~~~~~~yerr 怪怪的味道的?!

表哥说,河粉是不是感觉像“蟑螂”味~~~~eiii~~~~
是有啦~~~好像是本来就是那个味~~~~~~我们吃不惯~~


去到那边我call家姐出来~
她还在睡觉~
我就先shopping咯~
太早店还没开完~~


过后姐姐来了!已经12点了!
她还真勤劳为了我,踏巴士赶下来~
灰哟~~~~感动!
她陪我走走买买~parade果然是她地盘,到处认识的~
哇~~~还有那边不错wow~  到处可见,中学生~
够勤咯!叫他们去读书,就跑来shopping~
我们这里要都没有~羡慕~~~哈哈!


我一直拉着姐!Dear远远被冷落在后,还要跟我提包包~
可怜的他XD
过后去拍照留念~可惜,我们来得快回得快~
很不好意思的,叫姐赶来赶回~不舍~拥抱~~~就回了~
  





有下次的!!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